【新竹< 微e美肌膚管理中心 > 奈米微晶護理 】美臉初體驗 ! (做臉大推薦!)

, , No Comments


( 新竹做臉推薦 /新竹清粉刺 / 新竹美容保養)
大家好! 好久不見!

CathyC最近(終於)嫁到新竹去啦! 可喜可賀!可喜可賀!

身為新嫁娘的我,總算開始有點在意自己 (快要崩壞的) 乾燥皺皺臉 --- 大家都說人逢喜事精神爽,這時候最不該的就是頂著這樣的臉出門啦! 但是。。。在我長長的單身歲月裡,居然,居然從來沒有做過臉!!!真是個懶到底的女人了!!


( 上圖是位於新竹關新路的微e美肌膚管理中心,還有我還沒美臉以前、可怕的眼周皺紋!)

但也就是因為從來沒做過臉,當我動起照顧自己的念頭時,愛臉心切的我,還真不知道該怎麼踏出第一步 (皺眉)。。。還好來新竹之後,因為工作關係,認識了新竹 微e美肌膚管理中心 的老闆娘。幾次到店中談事情,從旁看到她們專業的服務與態度,加上我 (常常很故意) 偷問一些保養祕訣,發現不管是老闆娘或美容師,對皮膚的知識都非常專業,甚至會安排到醫院上皮膚科的研習課程,因此有一次在店內螢幕偷看到 【奈米微晶護理】的解說後,終於"動了凡心",請老闆娘幫我安排人生第一次做臉!! 呼~~~~~我出運了啦! 踏出人生第一步了啦!




老闆娘告訴我,由於【奈米微晶護理】是一種微創的美容方式,做完之後,臉會稍微刺痛或紅腫,不建議隔天再上班(拋頭露面),所以我就預約了周五晚上,做完臉正好可以回家休息兩天。後來發現這是很正確的選擇,也建議之後有興趣保養的朋友,時間先選好唷!

走低調奢華舒適風格的【專科美形】肌膚管理中心

到了預約的那一天 (呼,我怎麼這麼緊張啊?!) 一下班,就衝到微e美肌膚管理中心,滿頭大汗。。。還好室內空調非常舒適,低調奢華的風格滿足了我的視覺。接著換上舒適的拖鞋,先在一邊等候前一位客人結束。同時茶水已經端到面前,我坐在等候區裡享用小點心、聽著輕柔的音樂,心情整個大大放鬆了下來。


終於輪到我了! 美容師先帶我穿過後面美美的長廊,來到一間附有淋浴間和專屬梳妝台的房間,請我先把背包和衣服放在衣櫃裡,換上店內進行保養時專用、繡有"專科"字樣的棉絨美容袍 (超舒服!),然後她再替我把妝先卸掉。

說真的,第一次做臉的我,對美容師專業的卸妝手法,真的大感驚訝! 原來專業美容是這麼回事啊! (默默筆記)。。。以前真的是太沒知識了,還以為卸妝就是把卸妝油隨便塗一塗,再用水潑一潑 (你看你!活該皺巴巴臉!) 哪像人家,先用手輕柔的畫圓、把卸妝乳整個散開,再以化妝棉沾水,輕輕的卸除每個部位的妝痕。。。雖然時間是我自己卸妝的一倍以上,但這就是人家皮膚這麼好的原因啊! (再次證實這個世界上只有懶女人,沒有醜女人!)

卸妝以後更乾了!! 而且因為我的皮膚本來就比較乾,又薄又容易過敏,所以都會紅紅的。。。也開始有黑斑了

好啦! 卸完妝以後,重頭戲要來了! 奈米微晶護理課程! 美容師先將我的眼睛部分,以沾水綿遮住,作為保護,接下來再用滾頭,輕輕在我臉上開始滾了起來 --- 滾頭上有膠狀的保養品(因為我看不到,只能這樣形容啦! 不過很舒服,味道非常好聞),滾過去時,皮膚感覺涼涼冰冰刺刺的,而其原理跟受傷後復原的皮膚會比較嫩、刺激膠原增生,是一樣的唷! (大家可以上網 google一下! ) 

護理過程大概需要40分鐘左右(因為滾頭不大,美容師又非常細心,會把整臉都滾完,並加強眼周、法令紋等細紋較多的部分,所以會比較久)。最後還會按摩肩頸,放鬆剛才臉部刺痛產生的壓力。因此整個過程需要大約一個多小時的時間。

結束之後,美容師會提供一小組配套的保養品,分別是洗臉、化妝水、精華液和修復膠。美容師特別交代,暫時不要使用美白的產品、出門要防曬,然後天天都要好好保養、提供給受傷的肌膚保護與養分,才能讓脆弱的皮膚得到休息、進行復原工作。

美容師知道我騎車來,還很貼心的提供口罩,並且請我一定要把安全帽防風罩拉下來,儘量保護好臉部肌膚!
不過,整個課程還沒有結束唷! 美容師提醒,接下來兩三天,皮膚會稍微有紅腫、刺痛,這是正常現象,之後就會脫皮,讓老皮脫去。而在脫皮後,皮膚會變得很乾,因此一個禮拜後會再幫我預約一個"水滴抗衰"的保濕課程 (是包含在奈米微晶護理的整套課程中),讓皮膚能緩解乾渴!


果然! 第二天早上起來,我覺得皮膚有點熱熱的(但刺痛是不至於)。照鏡子一看,臉上都是滾輪的痕跡耶 XDDD 還好是星期六可以躲在家裡休息啊! 

不過我的皮膚好像還蠻強壯的,勤擦保養品後,第三天就已經看不到紅腫了,到了第四天,只有法令紋和嘴唇周邊有一些比較大的脫皮 (其實也就是小小幾塊,其他可能都洗臉洗掉了),個人覺得皮膚狀況還不會很差。而且蠻驚喜的是,我真的覺得膚色比之前亮白了一層! 標準的"白裡透紅" XDDD 還蠻讚的!

時間快轉到隔周五,我又到了微e美肌膚管理中心。這時候的我,皮膚雖然有點乾,但膚色變得明亮,細紋也減少了,(甚至原本右臉有一塊黑斑,也比較淡了些)。因此開始進行水滴抗衰時,我還蠻期待補過水的樣子!

右邊是剛卸完妝,要開始進行水滴抗衰前的相片,左邊是剛做完的照片! 

水滴抗衰是利用超音波導頭,藉著高速震盪的原理,溫熱表面肌膚、把玻尿酸保養成分震碎成更微小的分子,藉此將玻尿酸保濕精華帶到肌膚深層。在過程中,其實熱熱溫溫還蠻舒服的! 而且最後還會有芳療頭頸按摩,十分紓壓! 也難怪你看我剛做完臉,整個人就這麼放鬆開心的樣子!!


結束課程之後,還有點心可以享用唷! 是不是很貼心呢? 這真的是女生最大的享受了!身心都獲得療癒了呢! (不過男生也很歡迎來美臉唷! 老闆娘說的!😄)

好啦,重點是呢,再過一個禮拜,(當然這段期間我有把美容師的告誡聽進去,常常敷臉保濕),我的臉簡直嫩到令人不敢相信呢! (是真的。。。可惜不能讓你摸 XDDD) 上妝真的順利很多! 所以啦,不要當懶女人唷! 該保養還是要保養啦!

但是如果你已經當懶女人很久了。。。。好啦,就建議你到 微e美肌膚管理中心 做做為奈米微晶護理課程囉! ❤❤❤❤

  微e美肌膚管理中心
  住址: 新竹市東區新莊街50號
  電話: 03-563 0108





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