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外靠朋友:感謝八方新機老師幫忙解惑!

, ,

人說,在家靠父母,出外靠朋友。在人生第三階段結束後,因為有太多太多需要沈澱,所以我選擇暫停休息。

但忙慣的人總會慌,也會怕之後會不會就此沈寂,就在這時,遇上臉書好友,見我還是煩惱纏身,提及他們有個新創團隊,是名為“八方新機的命理app,不但是老師親算,還通過中華電信Hami的認證!朋友很熱心,看我有點慌亂,就想請裡面的塔羅老師幫忙算一算。

唉,老天對我真的很好!



不過這邊也要順便回覆很多朋友曾問我的問題:既然我會塔羅,為什麼不幫自己算?

說真的,大家應該都知道,只要事涉自己,就算答案都明明白白攤在你眼前,你還是會選擇看不到、聽不見,不是嗎?(嗯嗯,我聽到很多苦笑和嘆息聲喲!)

即使我還是會抽牌(手癢),但通常無法很客觀的看待事情。偏偏塔羅牌就是圖片,如果你不能客觀,在幾乎沒有文字可參考的狀況下,解答自然會偏頗。

所以朋友一說要幫忙,我自然是高興的不得了--- 給了想問的問題和出生年月日,朋友說可能一兩天,我就很乖的等著!


朋友說是無視論塔羅,我再上八方新機的網址看,應該是小龜老師,很期待!

結果很快,大概一天就有結果了。

至於算的結果如何?我只能說很準!在完全沒有見過我、只知道想問的問題和生日情況下,發現我其實有點懶惰、虎頭蛇尾,但又很慌張的心情,還適時提醒我要修正的方向和心態,幫助我穩定心情之外,也能客觀地看待整個情況,我覺得很不錯!

說真的,對我自己來說,不管哪一種命理方法,都是參考。就像是我對一起工作的同仁所提出的建議,絕對不會完全不去參考一樣,只要覺得有益處,我都會在客觀比對情況之後,進行一定的調整。

人生就跟工作一樣,你得時時刻刻小心、客觀。命理是一個比較全觀的參考工具,有時真的能幫助自己看到盲點。但同樣我得警告大家別沈迷其中,因為我相信"自由意志“是非常重要的,對人生的選擇權和責任,都只能是在自己身上。沒有任何他人,甚至是神,應該為你的人生負責 --- 就像如果案子做不好,我們也不能全怪主管和老闆(好啦,我偶爾還是會醬XDD)

總之,這次真的很感謝朋友,和八方新機團隊,也歡迎大家多多支持他們!!




p.s 另外他們現在還有粉絲團,以及招桃花的活動,如果想招來心愛的另一半,也可以試試看喲!!